方锐语录整理(1200章之前)

二宮ゆうな:

第一千一百零九章 两边一对四

“你来干嘛!”方锐大怒,就到眼前的好戏居然被喊“卡”了,太扫兴了。

“蛋!”方锐叫道,面对叶修,绝大多数职业选手都不知风度为何物。


第一千一百一十章 强推唐三打

“退退退!”

方锐哭笑不得:“你猪啊,难道还能是我的陷阱不成。”

“右侧切过去!”方锐叫道,这边他的陷阱还算完好,可以起到作用。


第一千一百一十一章 呼啸内讧

“当心!”方锐连忙叫道。

“对方早有准备,等着我们的只会是陷阱。”方锐说。

“你难道没试?”方锐反问。


第一千一百一十二章 风格理念的冲突

“职业联赛第二赛季、第四赛季、第五赛季、第七赛季的季后赛重要比赛中,都有战队在类似的形势下这样以为着,后来他们都被淘汰了。”方锐说。

“以为对方血少就很安全?快把这种天真的念头丢掉吧!荣耀没你想的这么甜。”方锐说。

“撤!”

结果他又听到扫兴的指示,又是方锐。

“埋伏不对盘,先避。”结果方锐这种猥琐流的大师哪有他那种骄傲和矜持,果断地承认了这次埋伏很失败。


第一千一百一十三章 送碎片的

“落雷符!快闪!”

“总算打起来了,我闪!”


第一千一百一十四章 差点被阴到

“无耻啊!!”方锐在被陷阱扣捉现行后,立即开口大叫着。


第一千一百二十五章 确认

“我明白,我都明白,不用再说了。”方锐面带微笑,却没有再听老板的解释,他知道俱乐部其实也是出于无奈。

“嗯……让我想想吧!”方锐说着。

“是啊!要离开了……”方锐说着,目光再一次在周围的一切上旋转着。

“还没有想好……”方锐说。

“微博?”方锐一怔。

“没有啊!”方锐说。

“叶修?”方锐一听也吓一跳。

“兴欣吗?”方锐沉思起来。


第一千一百三十一章 游说

“开什么玩笑?”方锐也是在线的,对叶修的消息回应也挺快。

“转型?”

“气功师?”

“不是开玩笑?”

“开什么玩笑你!”方锐发了大概有20多个表情表达他此刻混乱迷惑的心情。

“哪个职业我也不能很陌生啊!”方锐说。

“我靠这你都知道吗?”方锐震惊。

“这我知道,见过不少评论说如果你们在第四赛季时把第三赛季冒头的新人赵杨挖过去的话,联盟或许又是一番格局。”方锐说。

“靠靠靠,真的假的?”方锐惊讶。

方锐发了两排无语的表情,随后才道:“你快重新考虑吧,不要烦我了……”

“还好吧……”方锐倒是不狂妄,就在他确定要转会后,各种分析的评论铺天盖地而来,目前来看,方锐的转会空间似乎非常大,联盟任何一支强队,除了不要他的呼啸,似乎都能给他一个容身之所。

“不敢。”方锐看起来挺镇定。

“兴欣是吗?”方锐揣摩叶修下限。

“雷霆?”方锐一怔。

“怎么……你不提你们兴欣了?”方锐奇怪。

“有兴趣你妹!”方锐这话多有对这一整支队伍的不尊重,但明显他也是被气极了。

“滚滚滚,谁丰富的转型经验了?”方锐说。

“那怎么能算!”方锐叫道

“其他人呢?”方锐说。

“吹!”方锐鄙视


第一千一百三十二章 转型来同步节奏吧!

叶修一看,方锐回了四个字:“你接着说。”

“坦白说,现在有谁会相信你们兴欣能拿总冠军啊?”方锐回道,不过考虑到叶修的风格,连忙又追加了一句:“除了你们兴欣的。”

“我当然可以,我相信!”猥琐大师方锐在这个问题上回答得异常坚决,但是完了忽然发现这有可能是个语言小陷阱,连忙又补充:“但我现在还无法相信这会在兴欣取得。”

“因为……”方锐敲下了两个字,结果发现,他说不下去了。

“兴欣现在,选手方面,除去你和苏沐橙,都是新人新秀,不稳定姓是显然的。”

“角色方面,在高级材料上你们这一年来是都没有少抢,可是相对低端的材料,你们足够吗?”

“一次两次还行,频繁靠交易,兴欣有这样的财力吗?”方锐问。

“技能点呢?你们角色的技能点怎么样?”方锐说。

“PS的吧!”方锐惊叫。

“还有其他角色的吗?”方锐问。

“那你就随便说说其他角色都是什么水准。”方锐问。

“……”方锐还在对技能点的震惊中没醒过来。

“好……既然兴欣各方面都这么有潜力,那么我很奇怪,为什么不直接连鬼迷神疑一起收购了让我来用呢?”方锐说。

“希望没有难住你。”方锐说。

“理由是?”

“因为之前的气功师选手都拒绝你们了吧?”方锐说。

“比如说?”

“合着你把我当新人用?”方锐说。

“我……”方锐似乎在进行着最后的思考。


第一千一百三十三章 方锐在兴欣的第一天

“好多美女。”

“太快了吧!”说实话,转型这事太大了,方锐虽然人来了,但心里还在激烈地犹豫着。

“靠!”事实证明方锐似乎没有那么大的脾气,只是骂了一句后,就让前接过了叶修手里的海无量帐号卡。

“哦?”方锐确实也有此意,颇有兴趣地打量着兴欣这票新人,哪个会是自己的第一个对手呢?结果就见叶修坐到了他的对面。

“干嘛?”方锐问。

“你滚蛋!”方锐差点没掀桌。

“呃……那来一盘吧!”方锐想想也就答应了。

“嗯,还不错。”方锐表情镇定地说着。

“气功师我五年多没碰过了。”方锐说。

“能换个人吗?”方锐问。

“咳,美女好厉害……”方锐这一次输得可就有点不自然了。

“呃……”输给了单挑并不强势的职业,方锐更加尴尬了。

“……”方锐已经完全无力说什么了,这时倒是坐在他对面的积极和他找话说。

“下个是谁?”方锐沉声说道。

“哎呦,这次有戏啊!这个对手好弱!”方锐兴高采烈地想着。但转过头来就哭了,怎么回事啊?自己已经沦落到需要靠对手的弱小才能获胜的吗?丢人啊,羞耻啊!

“还有谁!”方锐急需证明一下自己。

“什么人?”方锐肃然起敬,感觉兴欣似乎是要上个压轴的世外高人了。

“我和你拼了!就你,来来来,大战三百回合!”方锐叫道。


第一千一百三十四章 方锐的不安

“转型经验你妹!”方锐坚持自己以前职业的改变不是转型,只是在选择。

“你这一把失误太严重了。”方锐对叶修说着。

“靠,不服再来!”方锐叫。这放水也不太体贴了,至少你好好伪装一下啊!就这么大大咧咧地卖个破绽也就算了,完了还直接说出来,真当猥琐流高手就没尊严吗?

“嗯……还不错。”方锐说。他没指望兴欣直接就是豪门程度,但就眼前所见,无论选手还是角色,都超过了他的预期。

“税前。”方锐说。

“靠!”方锐郁闷,自己好好地喝两口饮料,哪里有猥琐了。

“不知道啊……”

包间里一片安静,新上的菜也没有人去动,气氛着实有点冷。方锐没话找话,随意问了一个很平凡的问题:“你们这些人是怎么凑到一起的?”

方锐极其跳脱地,问出了一个接下来他十分关心的问题:“你准备还打几年?”

“对,你!”方锐说。

“但我们知道这肯定是不可能的。尤其你这个散人的玩法,消耗非常大,肯定会折损你的职业寿命。你现在还能保有这样的状态,在我看来已经非常奇迹了。但是,你还能保持几年?一年?两年?”方锐说。

“那,当你退役以后,兴欣战队呢?”方锐问出来了,这正是他觉得不安,觉得不踏实的地方。


第一千一百三十五章 全新的未来

“哦?怎么走下去?”方锐问。

“哦?那你怎么能保证,他们就不会离开呢?”方锐这个猥琐流的大师,目光在此时突然变得很敏锐,很老谋深算,“职业圈里,可是有好多诱惑的。我知道你们现在就已经接触到了一些邀请,而且你们都拒绝了。但是,现在你们的身份毕竟还只是新人,如果再有一年、两年的成长,成为了全明星级别的选手,拿到了总冠军,你们的价值当达到顶峰,那时候你们所要面临的诱惑,将是你们无法想象的。金钱、地位,甚至一些别的东西,你们敢肯定自己一定不会动心吗?”

“美女真是有自信哈。”方锐打着哈哈,全是不以为然的口气,他准备让这个骄傲的美女好好了解一下这个真实的世界,“你知道吗……”

“哦?”

不大会重新坐正了身子,抬起了头,脸色没有变化,只是举起了筷子:“大家吃菜啊,新上的两个菜怎么没人动呢?”

“吃菜吃菜。”

方锐说这话的时候,真想连盘子一起吃掉。

“咳咳,兴欣真是……太有潜力了哈……”方锐说着。

“嗯。”方锐点点头,这一次,他没有再直说,他把话藏起来了。

方锐猛得一拍桌子:“我来兴欣!”

“有我,冠军没跑了!”猥琐流的家伙,似乎都有一种打肿脸充胖子的自信感。

“靠,大家不能先一起感动个三五秒钟吗?”方锐郁闷,眼下氛围多好,谈钱的话,多少还是有些破坏的。

“合同怎么说。”方锐问。

“我靠不要太过分啊!哥好说也是个全明星好吗,这合同说出去我还混不混了。”

“你当大家都是傻的吗?”

“减一些没问题,怎么也得500万吧?”方锐说。

方锐一时语塞,半晌后哭丧着脸:“不带这样的啊!”

“和那货一比,老板你真是好人……可这……”

“这……好吧!”方锐终于点头了,他来兴欣,本就没想要拿大合同,对于这都有心理准备,他来,想要的到底还是一个全新的未来。


第一千一百三十六章 重榜转会

“我已经决定。”从兴欣回来,方锐决心已定。

在发布会上,方锐笑着说:“因为兴欣没钱啊,买不来鬼迷神疑,我只好将就着使用海无量了。”

“因为兴欣的邀请。”

“特别真诚的邀请。”

“特别特别真诚,你看我的眼睛。”方锐说。


第一千一百三十八章 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

“太久没玩气功师了,手有点生。”方锐说。

“你行的,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下场后对叶修说着,被一脚踢飞了。

“不然干嘛来了?”方锐说。

“都夺冠了,还用保级吗?”方锐教育包子。


第一千一百四十章 首回合

轮回这边还没有人搭腔,倒是方锐跟在叶修之后点点头说:“嗯,我也很欣慰。”

“是吗?谁让他总不说话,我都忘记了。”方锐说。

“好的,下次我和你好好说道说道。”方锐说。

“下次见。”


第一千一百四十七章气功与刺客(上)

“老周,认输了吧,你的刺客我很了解啊,我的气功师,你见识过吗?”方锐先开始挑事了。

“那是上周的事了。”方锐说。

“右手略生,左手非常娴熟。”方锐说。

“不可能,江湖人称黄金右手的我,右手就算略生,也大于你的想象。”方锐说道。

半天也没找到海无量的身影,倒是看到方锐在频道里吼:“怎么回事,我到了你怎么跑没了,跑哪去了?”

“我去你居然在这里,让我好一通找啊,怎么去了百花变猥琐了?”方锐这说着,海无量竟然笔直地冲了过来。

“不要想太多,大家这么熟,直接决胜负吧!”方锐叫道。

“好,带路。”方锐各种大气。


第一千一百四十八章气功与刺客(中)

“老周,你这种不信任的姿态真是很寒我的心呐!”方锐的海无量很随意地跟随着,抽着空还在频道里打着字。

“作为昔日的伙伴,堂堂正正分个胜负吧!”方锐在频道里喝道。

“看招,轰天炮!”

“快起来,胜负还没分!”方锐继续十分正气地在频道里说着。


第一千一百四十九章气功和刺客(下)

“你为什么不动!”方锐在频道里说话。

“我在等你动。”方锐回答了。

“哎呦这次怎么这么着急。”方锐频道里喊着,海无量扭头狂跑。

在两次失手后,方锐也无奈了:“被你看穿了。”

“一半生命而已,我还收拾不了你?”方锐叫道,反身迎上。


第一千一百五十章花谢花开

“真看不出来啊,你这家伙,对这图倒是有研究?”方锐在频道里讲话的时候让角色转过身来。落花狼藉,已经手拖重剑出现在他身后了。


第一千一百五十一章给我一个状态

也就在此时,他看到了屏幕上方锐对他那句话的回答:“你也是。”


第一千一百五十二章规则

方锐看起来也没注意到,只是在莫凡和他擦身而过的时候,冷不丁地冒出了一句:“好好打。”


第一千一百六十二章似是而非的记忆

“好的,哪个?”方锐回道。


第一千一百六十三章轰出去吧!

“枪法不错。”

公共频道里,方锐的海无量说着。


第一千一百六十四章史上最强新队

“其实一般吧,比我预想得还是要差一些。”方锐说道。

“横扫擂台赛?”方锐说道,但没等记者们鄙视就已经立即改口道:“哈哈,开玩笑,不过第二轮对于锋的时候确实还想多带走他一些血的,可惜没有做到。”

“那全是叶修的错!”方锐顿时一脸悲愤地说道。

“交待清楚?你根本就没交待好吗?”方锐说道。

“自己看有什么用?规则哪是那么容易吃透的,你真应该好好教教他怎么钻规则的空子。”方锐说。

“但总有一些卑鄙的选手会这样做的。要战胜他们卑鄙的伎俩,就得先了解他们会如何卑鄙!”方锐说道。

“这只是一个举例,是泛指。”方锐说。


第一千一百六十六章打分简评

“这家伙又黑谁了?”方锐抢先拿起报纸细读。

“嘿嘿,嘿嘿,嘿嘿……”方锐拿过报纸,看着左宸锐的简评,很快也开始傻乐。

“哟,今对我够客气的。”看到擂台赛的点评时,方锐惊讶叫道,“我看怎么说小唐。”

“啧啧,能让左宸锐好评不解释,小唐你也算是够出息了。”方锐看过对唐柔的点评后说道。

“这个……”方锐想了想,还真没有,又一扫今天的,对于苏沐橙的评论,果然也没见他该有的风格。

“这家伙,还有这底限呐,我还真没注意到。”方锐说道。

“说得对。”方锐严肃地点了点头,一边拿着报纸念道:“和于锋对决中的那记气功爆破,值一个10分。评论真的非常一针见血。”


第一千一百六十七章包子的复盘

“迟疑也就算了,接下来不该后跳退让的,直接一个拦山虎呢?”方锐说。

“强力膝袭?人一个暗影斗篷就把你兜下来了。”方锐说。

方锐稍愣了愣后,很快反应过来:“靠,没出强力膝袭呢,哪来的暗影斗篷?”

“料你妹啊!”方锐对这没下限的老前辈显然也没多客气,“包子别听他扯,直接拦山虎,妥妥放翻他。”


第一千一百六十八章最好的选择

“我和他太熟了,需要让他多一些思考。”方锐说。

“是的。”方锐点头承认。

“说我还是他?”方锐问。

“那是当然,这就是我那些前戏的价值所在。”方锐说。

“这场比赛的内涵你们不懂。”方锐说。

结果下一秒方锐就已经转头望着魏琛:“这不是那天比赛完我和你说的吗?”

“对,就是这里。”方锐一边说一边拿手比划着,“如果没有那三秒的迟疑,我现在应该可以到两点钟方向那个岔头,在那里对位落花狼藉将他引入的话,情况可以比实战好很多。”

“对。”方锐点头。

“他的速度赶不上的,我……哦!”方锐一拍脑门,“我现在用的是海无量,不是鬼迷神疑。”

“嗯……”方锐点头,却还在认真看着地图,思索着别的出路。

“开风转流云的话差不多。”方锐这次没搞错角色。

“那他得先有那个意识。”方锐说。


第一千一百七十二章兴欣的磨合问题

“妈蛋,要跟上120个短CD技能的变化节奏,我的黄金右手好像都在发出悲鸣了。”方锐说。


第一千一百七十四章过路招呼

“还好吧!”方锐说。


第一千一百七十五章霸图粉丝团

“不过,这些图既然是迎合百花出身的唐昊的,我想,对霸图也不合适,张佳乐必然也是熟悉这些地图的。”方锐如此分析着,选手转会,带来的影响由此可见一斑。只以为是战上打打杀杀的人,对荣耀的了解还是远远不够的。


第一千一百七十八章正常礼节

“战术走位呢?有性格啊!”看不到对手,方锐开始在公共频道进行垃圾话攻击。

“咋了,不好意思说话?新人很羞涩啊,这可不像霸图战队的风格呀!”方锐继续在那贫。

“哈哈,那你怎么又说话了,照理说,你这句也不该答的,也是浪费时间啊!”方锐回道。

“是吗,那什么算是有意义的话呢?”方锐问。

“这个问题不算有意义?讨论什么是有意义都不算有意义的话,这真是太大的讽刺了。”方锐都快成说绕口令了的,结果,还是不答。

“小朋友很坚决啊!”方锐还不放弃。

“真的不说话?”方锐说。

“看来我必须思考出一个有意义的问题啊!”方锐说。

“嗯……晚饭吃了吗?”

结果海无量却像是早有防备似的,一个翻滚,就绰绰有余地将这一冲拳避过,还在频道里敲上了两个字:呵呵。

“哎呦,小朋友的胆子有点小啊,没有吓到你吧?”方锐又在公众频道里扯着,但心底里其实是暗吃了一惊。

“我去!”方锐顿知要发生什么,连忙想调整时,那右拳已经伸出。

“臭小子!”时常阴人的方锐,却被对方反摆了一道,心下很是不忿。但是,对方这一击,算是阴人吗?堂堂正正,挥出的一拳,还有比这更加不加修饰的攻击了吗?

“是要找我?”方锐疑惑了下后,停下了脚步,等了宋奇英走过来,朝他伸出了右手。

“嗯。”方锐没多说啥,他觉得宋奇英应该还有别的话说。

方锐目瞪口呆,正巧裁判过来检查比赛席,随口对裁判说道:“这孩子咋了?”

“跑过来干嘛?”

“难道我这一场给了他大启发?”方锐思考自己在这一场比赛中有什么深度之举。回到选手席后,立时迫不及待地叶修吐槽:“这孩子,和韩文清真是一点也不像。”


第一千一百七十九章 选位高手

“压制得这么死?”方锐诧异。


第一千一百八十五章吃透的对手

“小唐就是太单纯啊!我说,之前只说了她没做到的话,会怎样。但如果她做到了呢?你是不是也应该有所表示啊?”兴欣战队,方锐对阮成说道起来。

“给我拿个盆来!”方锐叫道,“我要吐了!”


第一千一百九十五章一个比一个疯

“是是是。”一边的方锐一脸羞愧地忏悔着,“我有错,我没能集中精神打好比赛,王杰希这种,我起码应该一个打他十个。”

“八个?”方锐说。


评论
热度 ( 262 )

© 脆脆鲨 | Powered by LOFTER